仓鼠爱果狸

我迷恋我的凡躯
我依然带着枷锁

存档 不用看 占tag不好意思

请问男朋友太黏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?
知乎体·🐝🍓(站定🐝攻不动摇)
ooc
ooc
ooc
重要的事说三遍

请问男朋友太黏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?
写答案       查看全部2018个答案>
冥想SWAG
▲赞同2.5K▼ 评论1998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@江陵流氓  谢邀!
          但其实上我没觉得我男朋友很黏人,我很喜欢他黏我,我也不喜欢他和别人太亲近,哈哈,用你们说的话,好像是占有欲很强?
       我男朋友在我心里就是可爱的,胖胖的,慵懒的黑色猫咪本喵了,软软的很黏人,超级无敌宇宙最可爱了(当然了,是不会给你们看的),他很喜欢吃草莓,整个人就和熟透了,甜软的草莓一样!
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我男朋友是在一次选秀节目里认识的,第一次见面的时候,他的头发很长,遮住了眼睛,也不喜欢说话,露出生人勿近的气场,导致我进去的时候我们那个演播室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