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鼠爱果狸

我迷恋我的凡躯
我依然带着枷锁

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的起名废again

🐝🍓only
虽然金老师还没有正式出场👻
ooc  预警  私设严重 
由于记性不太好,出现bug请和我说一下,谢谢❤
李总名字会在后期发生变化,现在用的还是原名吼(如果有后续的话)

       我叫李炳宰,你们更熟悉的名字可能是Vinxen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我最近参加了一个比赛,认识了一个新朋友?他叫金夏温。 我很欣赏他,他的能力很强,不仅仅体现在rap上,还体现在对情绪的控制上。我不行,我总是被负面情绪所影响,被它们包围,在被攻击的体无完肤的时候,转而向手上的伤口寻求内心的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 刀片划开刚长好的粉色皮肤,露出鲜艳内里,像熟透了的烂软的草莓,几秒之后就流出了血液,我其实不是很喜欢这个味道,铁锈味,充满了腐朽的的感觉,似乎在提醒我所处的境地。把手壁放在水流下,发呆地看着血液随着水流蜿蜒进水池,颜色逐渐变浅,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,手经常都已经麻木了,伤口泛白的翻开,说实话,有点恶心,随手抽出丝巾包住,也不想处理伤口,疼痛使我清醒,也是我仅有的几个依靠之一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和裴淵瑞碰面的时候,他总会皱着眉头给我简单的处理伤口。最开始他还要急匆匆的去药店买药,包扎的手法极其的粗鲁和豪放,后来他会备好小药箱,也越来越娴熟,crew里的人看见了总嘲笑他,说他太虚,他也不会反驳,只是笑笑。这也许是他成为我最好朋友的原因,他从来不会多说什么,不会多问什么,但是他总在我身边。不管是深夜想要分享灵感的call,还是清晨的拜访,我总是最先想到他,而他也一直陪我左右。我从没对他说过,但是在我心里他其实就是家人的存在了,我总是不自觉的依赖他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们crew从寥寥无几的观众,杂乱肮脏的公演台,逐渐有了知名度,舞台越来越大,观众也越来越多,我很开心的同时也很寂寞,有时候站在舞台中央,感觉不到周围人的欢呼有带给我什么,也感觉不到存在的意义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他们都想去参加高等rapper的比赛,我不是很想去,但是裴淵瑞找到了我,说他很想去,希望我和他一起,我犹豫了很久,但还是投了参赛视频,这是他第一次对我提出要求,我不能、也没有办法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 没有意外的我们都通过了海选,但是我和裴淵瑞的顺序不是连在一起的,这让我有点不高兴的同时也有点不安。我不太习惯和陌生人相处,不想张开自己的外壳,也不想要把真实的自己、柔软的内里展现给外人看。我很看眼缘也对别人是否对我存有善意很敏感,就像我第一次见裴淵瑞的时候,我就觉得他会是我的伙伴,所以我执着地邀请了他好几次进我们crew。

       进去的时候,里面已经有几个人了,我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气氛的变化,这让我有点无所适从,我更不想和别人交流了,一直盯着门口,等着他进来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门开了,金夏温进来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