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鼠爱果狸

我迷恋我的凡躯
我依然带着枷锁

存档 占tag不好意思

  窗外蝉声不断,“知了-知了-”惹人心烦,房间光线昏暗,气息浑浊又燥热,又是惹人烦躁的夏日。
         李炳宰是被热醒的,睡眼惺忪地扒拉了几下头发,迷迷糊糊的从床上坐了起来,腰间搭着的手给他带来一定的阻力,回头一看,这才想起来金夏温昨天公演完回来和他一起睡的,轻手轻脚的把他手放好,把空调温度调低了一点。刚转身想要下床洗个澡,却发现大腿好像还有痉挛过久的酸胀感,站直时腿止不住的发软,黏腻地感觉从股间传来,一迈腿,好像有液体沿着大腿流了下来,心里暗骂了声西八,一边忍不住的回想昨晚到底有多疯狂,好像也没什么,自己没行程就待在家里作曲,因为太热穿的就只穿了上衣和内裤,夏温没有打招呼就回来了,很久没见就开始黏黏糊糊、亲亲抱抱,结果不可避免地擦枪走火,不得不感叹一下,太久没见一定会导致纵欲过度

评论(4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