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鼠爱果狸

我迷恋我的凡躯
我依然带着枷锁

起名废🍓🐝

前后有意义哦
小学生文笔  不要抱有期待 
希望有更多的大大产粮

“我们亲爱的夏温优胜快乐啊”
       耳边是那个人熟悉的声音,在一片黑暗里草莓蛋糕上摇曳的烛光格外的晃人眼,金夏温伏下身,吹灭了蜡烛,在狭小的空间里只有他和自己,真好。
       李炳宰起身开了灯,两个人都被突然的强光刺激的眼睛眯了起来,视线清晰后,金夏温就感觉到了身旁熟悉的温度,一偏头,却发现那人视线牢牢的固定在草莓蛋糕上,“夏温尼,我们一起吃蛋糕吧。”李炳宰转过头,眼中闪着温润的光透漏着讨好的意味,    “好啊”好像没法说不吧,面对这样的小猫,没有安全感却只和你一个人亲近,只对你露出软软的肚子,真是犯规啊。金夏温看着那人吃到草莓满足的神情,眉眼间透露出来的都是飞扬的色彩。
       缓缓地凑过去,真是喜欢啊,喜欢他对自己没有防备的动作,经常粘着自己,靠在自己的肩上,喜欢他细软的头发在自己的颈边新奇的触感;喜欢他对自己的特别,只对自己的撒娇,对自己的信赖,愿意把内心最柔软的地方展示给自己…
        仿佛意识到夏温的靠近,李炳宰把注意力从自己的食物上转移,眸中闪烁着疑惑的意味,却还是傻乎乎的笑开,满是信赖的意味。
       拜托,对我有点警戒心吧,金夏温无奈的摇了摇头,伸手用大拇指揩去那人嘴边残余的奶油,状似无意的擦过嘴唇,软软的,很舒服,应该很甜吧,明明不怎么喜欢甜食的自己却好像魔怔了把拇指上的奶油放进嘴里,嗯,真的很甜啊,但是好像味道还不错?
“炳宰”“嗯?”那人像是被惊醒一样从刚才的发愣里惊醒,耳朵有点红红的,金夏温又有点飘忽的想到,应该和刚才的奶油@一样好吃。
“我优胜了哎,没有奖励吗?”
—TBC?—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